2018年6月經安老院一站通轉介,入住九龍塘一私營院舍

「長者家介紹這間院舍的護理服務較專業,規模也相對全面,整體配套都比起之前的院舍好。」鄭小姐。

早年,九十一歲的鄭伯伯因為發生意外,導致活動能力大大減退,需要卧床並接受護理人員的照顧,鄭小姐又因工作關係而需要尋求院舍的協助,「之前院舍嘅護理服務唔太適合伯伯,他需要程度較高的護理,而我們現在的開支比以前鬆動,所以想替伯父找一間環境更好的院舍」。在網上接觸到長者家後,很快便收到回應。「由我搵長者家幫忙至伯父入住新院舍,過程都不夠三日,十分有效率!」長者家許姑娘根據鄭伯伯所需要的護理服務,篩選了兩間合適的院舍給鄭小姐參觀。「睇完第一間我和伯父都已經好滿意,由其房間環境同佢以前家裡的房好相似,特別喜歡,所以已經決定了這間!」現在,鄭伯伯得到護理人員的專業照顧,讓鄭小姐及家人更為放心。

後記:探訪當天,跟鄭伯伯閒聊幾句,他不停說道「謝謝你們啊」。鄭小姐回答「比起謝謝,我更希望聽您對我說聲『乖!』」小編聽後,百般感受在心頭。時光飛逝,當日照顧我們的長輩都漸漸變老,大家要珍惜眼前人,捉緊和家人相處的時刻。

樂善居(愛心基金)護老院有限公司, 欣穎護老院有限公司, 唯愛護老院, 松齡(德豐)護老中心, 安心居護老中心(旺角)有限公司, 長春護老中心(廣東道), 喜悅護老之家有限公司, 常安護老中心, 康盛護理安老院(油麻地), 健寧安老院, 主恩崇德護理院, 基督教神愛護理院, 知年護養院, 新陶園護老院, 友愛護老院有限公司, 基德(好旺)護老院有限公司, 松柏國際(香港)協會, 泰安護老院, 聯合護理院, 基德護理安老院有限公司, 元朗護老院, 基督教仁愛護理院, 屏山安老院有限公司, 福音橋護理安老院, 安康護老院有限公司, 竹園護理院, 安福護理安老院有限公司, 嘉頤(元朗)護理院, 德馨護理安老院有限公司, 愛德(鳳琴)安老院有限公司, 康泰護老院有限公司, 富康(元朗)安老院, 明芯護老院, 基恩護理安老院有限公司 - 第二分院, 基德(泰衡)護老院有限公司, 長青安老院, 康德護老院有限公司, 福音護養院有限公司, 安安護理院有限公司, 恩奇護老之家, 穩健(綜合護理)敬老院, 廣安護老院, 愛德安老院有限公司, 培康居, 安心居, 知年護養院(錦田分院), 恩和安老院, 君悅護理中心, 友愛好盛護老院有限公司, 嘉頤(又新街)護理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