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之使用條款

本網站(「本網站」)內所載之資料由安老院一站通(「我們」)提供。閣下進入本網站及其任何網頁,即已同意此等使用條款。我們有權隨時更改本網站所呈示之資料使用條款,而毋須給予通知。我們有全權酌情决定隨時更改、修訂、增加或刪除本網站所呈示之資料使用條款,而毋須給予通知。

 

免責聲明

我們在編製本網站之內容時已力求謹慎。本網站並無為資料之準確性發出任何保證或聲明,並無為其資料之準確性及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我們不會就任何電腦病毒或類似項目或程序以任何方式引致之損失或損害承擔而任何責任。我們在編製本網站之內容時已力求謹慎。本網站並無明示或默示資料之完整性、準確性、有效性、適當性發出任何保證、陳述或聲明,也並不為其資料之完整性、準確性、有效性、適當性承擔任何責任。在任何情况下,我們不會就任何方式,(包括但不限于如電腦病毒或類似項目或程序等)引致之任何直接、間接、衍生之損失或損害而承擔任何責任(包括但不限於失去使用、損失時間、損失資料、損失利潤、商業上損失等)。

 

版權

除非特別指明,本網站和其文字的內容、版面及圖像等一切均由我們擁有;網站之資料受到適用的版權法律或其他知識財產法律保護。未經我們事先以書面同意,任何人或機構不得複製作其他用途。本網站容許列印、複製內容作私人或非商業用途。在任何情況下,我們不會就使用本網站而引致之任何直接、間接、連帶或特別損失或損害負責。

 

外部連結

本網站可能會含有離開本網站並連繫至第三者網站之連結。我們並無對該等第三者網站作出任何控制或影響,亦不會對使用或接達該等第三者網站承擔任何責任。